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采购物流培训班

河北采购物流培训班,公开课,短期培训班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课程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高管公开课 » 采购物流 » » 采购经理课程
采购经理课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采购经理课程 
最后更新: 2019-09-14
价格: 面议
详细信息

课程大纲

1.确定您公司的采购组织

确立目标、结构和采购流程

解释采购政策中的元素

区分采购收益、成本节约和性能测量的不同计算

最佳实践比较

2.管理采购团队

绩效的三个角度

个人管理风格

经理的角色与作用

采购技巧

管理和授权:听、授权、激励、前进

处理好业务关系和上下级关系

建立和保持合作关系

向采购员提供建议和支持

处理困难的情况

设置道德规则

3. 制定采购的策略

物料的采购策略

供应商开发的策略

购买的策略

4. 制定供应商管理的策略

有效的供应商的绩效管理体系

供应商级别定位

供应商关系定位

供应商整合策略

供应商风险的管理

5.在合同谈判中保持警觉

采购合同制定中的法律要点

采购经理要注意的关键法律条文

采购中的风险

确定和供应商的力量对比关系

谈判中应采用的姿势和扮演的角色

6.成功的供应商管理

帮助供应商获得成功:质量、成本、时间、服务

供应商的职业操守规定

学员感言

“采”与“购”的区别、不同采购内容的工具测算等知识都很有帮助;第一次参加小班教学,感触挺多,讲师与学员的交流互动很多,也乐于分享自己的职业生涯和案例帮助我们理解。

课程后对于通用采购流程有了系统了解,对于采购市场分析加深了认识,并了解到一些方法。

很多概念都很有用,比如供应商匹配的问题,内容环环相扣,讲师经验丰富;企顾司的服务也很专业。

对采购的整体流程和方法有了系统化的串联。交互式教学方法加深了记忆,并且可以很好地集中对课程内容的注意力。

谁选择了

液化空气、上海阿尔斯通变压器、威埃姆输送机械国际贸易、阿法拉伐流体设备、阿海珐、埃斯倍风电科技、艾默生贸易上海、百力通、百事、拜耳作物科学、北京基士敦阀门、博世贸易、博西华电器、博泽汽车技术企业管理、布勒设备工程、长春曼胡默尔富维滤清器、常熟美桥汽车传动系统制造技术、常州南车通用电气柴油机、代傲同步技术制造、道达尔、德地氏化工设备、德科斯米尔、帝兴树脂、东宾国际、东方阿海珐核泵有限责任公司、都福企业管理、佛吉亚、富兰克林电气、格拉默车辆内饰、国民油井华高石油设备、灏讯通讯传送产品制造、亨特道格拉斯建筑产品、惠氏制药、慧鱼汽车系统、基伊埃工业热交换器系统、江苏常牵庞巴迪牵引系统、江苏中联科技集团、杰森塑料包装、金陵拜耳聚氨酯、卡乐电子、凯诺斯、柯尔柏斯来福临机械、科隆测量技术、克丽丝汀.迪奥、库柏西安熔断器、莱克福斯电信器材、礼恩派咨询、利莱森玛电机科技、曼胡默尔滤清器、穆格控制设备、南通海星电子、欧尚、青岛亨氏、泉州泰山石化码头发展、赛锡科技、山特维克矿山工程机械、上海成信建业工程建设、上海高桥加德士润滑油、上海国家会计学院、上海海晏威固国际贸易、上海化学工业区工业气体、上海雷迪埃电子、上海汽车制动系统、上海斯博汀贸易、上海泰禾、上海亚太酿酒、上海正帆科技、圣东尼、施耐德、式玛卡龙涂料、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、腾达航勤设备、威立雅、伟巴斯特车顶供暖系统、伟尔沃曼机械、沃茨、西门子香港贝雅、香港施乐辉、新尼杰特摩托车系统、英国纽卜特工业、英特儿营养乳品、优普电子、尤尼威尔化学品


转载: 转载请注明来自总裁淘课网(www.ceotaoke.cn)-找总裁班就上总裁淘课网!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