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采购物流培训班

河北采购物流培训班,公开课,短期培训班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课程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相关培训机构
相关培训课程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当前位置: 培训课程 » 高管公开课 » 采购物流 » » 采购谈判培训
采购谈判培训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采购谈判培训 
最后更新: 2019-09-14
价格: 面议
详细信息

课程大纲

1. 背景类型1-日常(基本谈判情境)

意识到谈判开始阶段情绪的影响

进行简单地审核,来界定你的谈判策略

组织谈判流程-6Cs原则

调整并掌握积极倾听技巧

2. 背景类型2-正在进行的谈判

降低限制采购员采购的相关理念和判断的影响

客观地对相关问题和采购员内/外部实力进行评估

采用唤起对方兴趣方法

采用语言、类语言、非语言沟通

3. 背景类型3-在压力下进行谈判

对参与高风险会谈做好思想准备

增强你面对内部联系人、卖方时的谈判实力

控制时间,以保持高效:工具——流程——方法

提高反应的果断性

4. 背景类型4-冲突局面中的谈判

掌握身体技巧,来控制快速反应相关的情绪

调查采购动机和相关的真实意图

解决棘手谈判会谈的相关工具

缓和攻击性情境

5. 背景类型5-国际环境下的谈判

识别和考虑相关文化中的情绪定位

分析相关文化的主要成分

考虑国际谈判中的方法细节

提高你的采购灵活度,变更你的目标采购市场

学员感言

收获不少,无论是从课程的系统梳理上收获有益的方法和工具,还是与讲师的探讨中,讲师的实际结合程度。很受用于工作。

老师非常出色,能够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进行授课,所有学员沟通下来都觉得收获很大。

培训教材内容及讲师的案例分析、经验,给我很多的启示。日常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与困惑,老师给予点睛之笔,使我受益匪浅。

谁选择了

武汉精伦电子、阿法拉伐、阿斯利康制药、上海波洛莱介质材料、百威、ECCO、英飞凌科技、戈班精密陶瓷、标准动力、特莫瓦特、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、阿法拉伐流体设备、阿美特克商贸、安吉汽车租赁、安捷伦科技、奥特斯、百安居、北方气体产品、贝洱亚太管理、博泽汽车技术企业管理、采埃孚、采埃孚商用车底盘技术、常州法力诺长城焊管、常州空气化工产品山峰化工、常州普灵仕制衣、常州天合光能、道达尔华东润滑油、德州仪器半导体技术、富兰克林电气、格林瀚克通风设备、汉高、杭州天然气、江苏博西家用电器销售、江苏常牵庞巴迪牵引系统、卡博特蓝星化工、卡乐电子、凯诺斯、昆山施尔奇汽车系统、拉法基铝酸盐、莱尼特种电缆、利莱森玛电机科技、璐彩特国际、码捷、麦格纳动力总成、梅里亚动物保健、美国哈利-戴维森亚洲公司、穆格控制设备、欧尚、帕克环保技术、乔治费歇尔汽车产品集团、瑞塑精密模具、塞拉尼斯、赛默飞世尔科技、山特维克矿山工程机械贸易、上海阿海珐变压器、上海安费诺永亿通讯电子、上海巴斯夫聚氨酯、上海大众汽车、上海雷迪埃电子、上海外航服务公司、上海西门子开关、施耐德、苏州尚美国际化妆品、威立雅水务系统、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、武汉电信器件、西门子、西门子威迪欧汽车电子、亚什兰管理、烟台万华聚氨酯股份、英格索兰、英瑞杰汽车系统公、重庆亨格信息科技股份


转载: 转载请注明来自总裁淘课网(www.ceotaoke.cn)-找总裁班就上总裁淘课网!
0条  相关评论